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1.21 - 2014.02.10

  • 礼包奖励

    1w金币 MP药瓶×5 狩猎之神的祭品×20

  • 兑换说明

    永恒战士3激活码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点击兑换码并输入-成功后会发放到邮件中。
    备注:适用于安卓系统,全服通用,若没有立即收到,需要进出副本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永恒战士3

备受期待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重磅归来,3位英雄,3大王国,3倍奖励!!

随着最后一座恶魔之塔的陨落,沃达大陆北部的人民迎回了他们的救世主,崛起的新英雄。不过可惜,好景不长,最后一只巨龙也被恶魔的邪法侵蚀,渐渐腐化,最 终解开了永恒之剑的封印,让恶魔重获自由,降临人间。这位自称是创世者后裔的地狱之王剑魔,把目光再次投向了沃达王国。它的降临让所有人措手不及,而北方 短暂的和平似乎也变得摇摇欲坠,岌岌可危...

沃达大陆亟需英雄的回归,比以往都更需要英雄的崛起!这里的男女老少都在期待,在盼望,准备放手一搏,把最后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你的身上!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