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少年三国志:零折扣版》,礼包发放不错过! 礼包提醒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21-04-28 00:00 2021-05-31 00:00

  • 礼包奖励

    少年三国志:零 母亲节礼包内容 天工令*2,高级军功册*1,银币*50000

  • 兑换说明
    左上角头像点进去,点开兑换码,兑换
  • 备注

    该礼包为当乐专属礼包,点击去当乐领取

    玩GO APP聚合了全网礼包信息,轻松领取更多少年三国志:零折扣版礼包,快来下载吧!点击下载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少年三国志:零折扣版

《少年三国志:零》是一款竞技策略手游,颠覆传统三国的玩法,独特创新的战斗策略,实时竞技的对抗快感,重燃你的少年热血!以POV多视角推动三国历程,自由探索无缝拼接大地图,更有隐藏彩蛋和神秘支线等你开启…

你需要招募你的各种武将和各种谋士助你一起探索这个精彩的大陆,体验各种精彩的战斗完成各种不同的挑战,一起见证伟大的三国历史的进程,体会这乱世中的英雄豪杰的各种事迹,感受热血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