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乱斗西游2

《乱斗西游》创新式融合即时战略与动作RPG玩法,给你前所未有的重暴力打击快感。在这里,英雄战阵突破单角色限制,技巧操作颠覆纯数值比拼,百变关卡让你战无止境!2014年网易动作手游王牌之作,开启3D掌控战斗新时代。

南宋年间,盛世大唐已如过往云烟,揭开尘埃下的历史,才发觉原来唐僧师徒为广布佛法西去求取大乘真经已是500年前的旧事,不知那些尘封的经书是否还有人翻阅,那条西行的路途可还有人记得,路途上那些取经的人,拦路的妖,如今又在何方。

而今现世动荡风雨飘摇,四处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百姓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哀嚎遍野,神佛观世间疾苦,为普度众生得安乐,找到五百年一现的天命者(玩家)作为第二代的取经人再次踏上取经之路。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