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没有找到您要的礼包

  • 游戏介绍
  • 游戏攻略

人类从古至今,不曾停止痴迷于秘法,不断去发掘现世中难以触及的神迹,感受那难以描述的力量,流过血液,吞噬肉身。正如打开地狱之门,却仿佛置身天堂。

【游戏人物】

1.『游荡者』月泷烟:自小生长游荡在极北之地的孤独猎人,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渴望用双脚走遍奥杜瓦伊大陆,开始精彩的人生冒险之旅。『昵称』北方晨曦。

2.『赏金者』惢飝:虽然出生在农场,却成为了喜欢独行的赏金猎人,活泼又不喜欢被束缚,像风雨一般令人捉摸不透。『昵称』翩跹之影。

3.『武术家』相轮:梅诺卡鲁王朝旧臣,首屈一指的武学大师,恪守遗命的国家柱石,为了守护血脉而鞠躬尽瘁。『昵称』王室之佑。

4.『咒术师』密檐:圣墓教堂的神秘守陵人,渴求和平安逸的人生,平日寄情诗酒,外表俊逸出尘。『昵称』魂兮之眼。

5.『人狮兽』圆影:狮兽与人类的混血后代,上古圣灵改造自然物种的产物,喜欢亮出锐利的爪子,如同狂风啸过,让敌人无法喘息。『昵称』忠义之心。

6.『毒巫医师』夜谂琳:走路时怀抱巫毒娃娃的少女药师,神秘势力的核心人物,聪颖灵狡、医术高超,救人全凭心情好恶。『昵称』生死之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