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7.05 - 2019.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200000 钻石*100 大体力瓶*2 英魂石*50 智慧卷轴*50 技艺卷轴*50 2级宝石袋*10 命运符石*10 超然之心S*10 觉醒秘籍*20

  • 兑换说明

    游戏主界面点击【活动】-【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即可领取。

    注:该礼包仅限18183平台或九游渠道下载的游戏使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魔法来袭

《魔法来袭》在传统卡牌的基础上,融合了即时策略、塔防等多种对冲战斗模式及玩法,游戏中英雄、召唤师的培养、组合搭配策略性,还加入了玩家操作的时机把握因素;400多章节的恢弘主线、多变的1V1匹配竞技、变幻莫测的法则秘境、无尽的远征……在游戏中,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公会英雄守护召唤师,一起来探索,征战世界,开创新的纪元!

手游特色:

1、广阔无垠的世界地图,尖端的游戏引擎带来极致流畅的打斗感;

2、丰富的英雄角色以及职业自由搭配,战略性组合搭配打造最强战队;

3、召唤自己的英雄开始战斗,多元化的对战方式,自由PK,击杀敌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