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9.05.30 - 2019.06.06

  • 礼包奖励

    《实力测试》游戏激活码*1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法:1.登陆账号(手机/梦宝谷账号)2.弹出激活码框(参加过天才测试的用户,可以用曾今注册过的账户体验游戏,无需激活码)3.输入激活码点击激活 4.激活成功,点击进入游戏开始体验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是国内获得日本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百度移动游戏独家代理的手游巨作,根据超人气同名动画《灌篮高手(正版授权)》精心改编。贯穿80、90后的热血青春记忆,点燃一代人的篮球热情,正版手游不容错过,曾经的信仰在这里继续!

【游戏特色】

1、再现20年经典神奈川高校联赛周周热血沸腾

动画情节与游戏玩法完美融合,百分百重现原作中的热血赛事,让您打造的灌篮梦之队制霸神奈川!

2、原版剧情国语配音精彩对白感动依旧

樱木初遇晴子、三井浪子回头、赤木带伤上阵……开场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原来我们心中的热血还在燃烧!

3、高自由度阵型组合个性化打造王者球队

湘北、海南、陵南、翔阳……球员技能自由组合,巧妙缘分搭配,多元化养成途径打造王者之师!对,我们很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