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不朽三国

《不朽三国》是一款Q版3D卡牌策略回合制游戏。它以Q萌可爱的元素重塑了三国时期的名将与美人,游戏玩法独特,关卡以诙谐搞笑的台词重现了历史著名的经典战役,竞技场超炫酷的实时PVP的真实对战,快乐的家园成长系统,让玩家在爆肝与小清新中任意切换,出其不意的地下矿洞挖金探险让人沉浸在游戏中。来吧,跟着我一起穿越回三国,集结千军万马攻城掠地,许愿钓鱼种草家园!

游戏再现了赵云、关羽、诸葛亮等经典三国人物及虎牢关之战、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经典的历史战役,带我们一起探索刘关张桃园结义的豪气;关二爷过五关斩六将的霸气;吕布与貂蝉的凄美爱情……

游戏PVE&PVP玩法珠联璧合,国风古韵、炫酷人物、回合策略、激爽战斗再现三国乱世风情。战吕布,降群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争虎牢,抢矿洞,笑看三国世界谁主沉浮。

麾下武将强化、晋升、上阵……全凭主公定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