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2.18 - 2021.09.26

  • 礼包奖励

    奖项设置: 1、法斗尖角面罩 2、改名卡 3、双倍经验卡 4、特训学院套装 5、首充 6、双倍金币卡 7、特工补给箱子

  • 兑换说明

    该礼包为抽奖礼包,领取后请使用微信扫码参与抽奖~

    微信搜索公众号”18183礼包助手“,每日最新礼包实时推送,领礼包快人一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端游国服之后,腾讯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双方表示将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共同确保《PUBG》正版手游在保证游戏核心玩法和玩家正常游戏习惯的同时,与《PUBG》端游国服一样,手机版在内容上也将与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高度相符。《绝地求生》(英语: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直译为“无名玩家的战场”)受日本于2000年的电影(英文名:Battle Royale)所启发,该游戏由制作人布兰登·格林设计,是一款由韩国蓝洞旗下的PUBG公司所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