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2.13 - 2018.12.31

  • 礼包奖励

    10绿钞 1800金币 2钉子 2木板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在游戏中,设置界面(等级下方有个设置按钮),选择礼品码,进入礼品码界面,输入礼品码后点击“获取礼品”即可获得相应的道具。

    使用时间:10.1-12.31

    使用渠道:安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是美国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3D写实风格的模拟经营类手游,是《模拟城市》系列的最新续作。本游戏沿袭了《模拟城市》系列游戏的经营建造玩法。将城市建设分为:住宅建筑、资源建筑、发展建筑三大分类。会根据玩家等级来开放新的游戏内容和玩法,游戏内共有100多种设计精美的建筑以及可以升级改建的住宅建筑,以及多种公共设施提高市民居住环境、美化城市,提高居民满意度。如何合理的运用资源和规划城市用地,是玩家在游戏内获得成功的关键,在游戏中可以搭建出仅属于你自己风格的城市。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