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23 - 2019.11.23

  • 礼包奖励

    20级可以领取:装备精炼石(20个) 30级可以领取:装备精炼石(30个) 40级可以领取:绑钻*100 50级可以领取:绑钻*200、SR伙伴-魂(1个) 60级可以领取:绑钻*200 70级可以领取:SSR英雄-四枫院夜一碎片(50个)

  • 兑换说明

    激活方法说明:创建角色后,可以使用【福利】功能,然后在【礼包码】活动界面中输入对应礼包码,即可完成激活并获取奖励。

    礼包码使用规则:新手礼包码只有官方iOS和安卓用户可以使用。(安卓其他渠道请去对应的安卓应用商店领取)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BLEACH境·界-魂之觉醒

官方正版《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手游觉醒来袭!昆仑游戏与日本KLab株式会社合作研发,为ACGers倾力奉献!《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手游完美重现原作中的形象与剧情,各位漫迷们可以在战斗的过程中体味畅快淋漓的战斗快感,与黑崎一护一同舞动斩魄刀,体会无双的格斗精髓,迸发少年热血。百分百还原3D人物模型,真实带感的打击感及音效,再现原作的大地图大世界,强烈的代入感让你身临其境,按捺不住颤动的手臂,让我们一起期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