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关注《我的帝国H5》,请下载 核弹头游戏APP领取! 礼包提醒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06 - 2019.11.06

  • 礼包奖励

    黄色武将箱*5、黄色装备箱*5、铜钱*50万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h5.37.com/wddgh5/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奖励大厅”—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对应的激活码点击领取后获得对应的礼包。

    【注意】

    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运营公司:37游戏

  • 游戏介绍

我的帝国H5

37《我的帝国》是由广州芹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三国背景的中国风角色扮演类游戏。我的帝国,颠覆三国史诗,再现历史传奇。数百风格独特的绝世猛将、绝色倾城的百媚佳人,让你欲罢不能。独创武将转生,让武将成真成神,战力超越巅峰。过关斩将怒斩绝世名将,扬名天下。传奇战场,挥师百万,与群雄争锋。寻宝探秘,与绝世美人缠绵不休的羁绊。帝王之梦,《我的帝国》为你达成!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