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1.07 - 2018.12.06

  • 礼包奖励

    银弹(飞翼浮游炮实验型)请求书*1、战斗奖励+1*2、20000GP

  • 兑换说明

    兑换说明:

    1.进入http://ms.9you.com/event/actcdk/,登录帐号并填写兑换码选择区服,点击兑换即可获取奖励

    2.注册或者登陆页面,勾选相关礼包,输入礼包代码,选择区服,确认提交

    3.登陆游戏在“礼物”领取礼包道具

    4.即日起,新注册的用户才可以激活;同时,同一账号只能激活一次;激活码不可重复使用。



  • 游戏介绍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这是一款以敢达为题材的网游。与之前的敢达游戏不同在于所有游戏内展现的机体都严格采用了真实比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游戏还支持52Vs52人的超大规模战斗。一场战斗的每一方最多可以有52人,双方总计为104人可以进行对战,玩家可以体验到百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战斗。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