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12.13 - 2018.12.22

  • 礼包奖励

    1锭银子*2 培训令牌(绿)*1 换货金币*1 大还丹*10 回城卷*10 竹蜻蜓*1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点击游戏主界面右方【菱形按钮】-【设置】-【账号】-【兑换奖励】,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

    使用期限:12月13日11点-12月22日11点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手游版是一款国战类MMORPG,由巨人网络原班人马打造,英雄互娱独家代理并运营。游戏中不仅保留了征途系列一脉相承的万人国战、激爽PK、刺探、拉镖等游戏玩法,更在游戏中为非RMB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装备升星不爆、装备自由交易、游戏代练,为你的称王之路保驾护航!

游戏特色:

姻缘特色玩法,即时语音,以声传情

丰富社交功能,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们在此结缘。其中更是为红男绿女们精心打造姻缘特色玩法,系统支持即时语音,增进感情为玩家在游戏中寻觅到心中的另一半助力!

万人同屏,极致国战PK体验

激情国战玩法,将上万人汇聚于同屏,在古代沙场开启声势浩大的战役,为国家荣誉奋战到底!

装备升级不爆星,为非RMB玩家提供良好生态体验

绿色游戏体验,杜绝传统MMO的氪金风气,装备100%强化成功不爆星,让非RMB玩家也能成为游戏霸主,充分体验国战竞技的热血快感!

装备无绑定,游戏收益自由交易

自由交易系统,打到装备非绑定,实时交易,即刻收益!玩家间自由交易维护游戏内生态平衡,极品装备开创手游赚钱之路!

游戏独创代练系统,抛开上班烦恼

上班族玩法,自动代练系统轻松过任务、刷副本,免去练级烦恼,充分享受碎片时间!

精美游戏画面,打造极致区域音效

极致画面表现力,万人同屏幕,声势浩大!玩家如同置身古代沙场,车轮滚滚、马蹄扬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