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口袋诛魔

《口袋诛魔》是一款高自由度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这款口袋诛魔手游中的修炼系统十分完善,玩家可以修炼各种神功,然后通过实力去击倒BOSS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任何装备,游戏中最高的等级是神级,神魔之战就在玩家和NPC之间展开。

千年前,无人知道神与魔为什么突然发起了战争,那一战毁天灭地,世间从此没有了神与魔的存在。而后经过千年的沧桑演化,神的传承有了复苏的迹象,魔种潜入人间,天地间开始诞生各种强大的妖与魔,他们有些得到神的传承,有些获得魔的种子,也有人也从各种遗迹中摸索学习到了新的修炼方法。或许这只是神魔大战的另一个延续……

1、游戏的可玩性十分丰富,各种修炼系统非常完善,超大的地图可以探索,分线剧情也十分有趣;

2、游戏的画面是唯一的弱点了,单人独立完成的游戏画面难免有粗糙的感觉,不过不影响游戏性;

3、在冒险与探索中不断的突破自我,修炼神功,最终你将修炼成神与魔族再战一场。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