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5.26 - 2018.12.23

  • 礼包奖励

    【复仇者魔导器】*1 属性:物理攻击100,魔法攻击100。 【绿装礼盒】*1 属性:使用后可以获得一件绿色属性装备。 【升级宝石】*100 属性:装备强化必备道具。 【幸运宝石】*50 属性:提高装备强化成功率。 【奥丁大陆纪念币】*10 属性:出售可以获得10000绑银。

  • 兑换说明

    1、登陆http://bw2.zqgame.com/,注册中青宝通行证

    2、登陆游戏,点击右上角的“新手卡”按钮;

    3、输入激活码序列号,即可领取“《兵王2》复仇者礼包”

  • 游戏介绍

兵王2

《兵王2》是巨人网络研发星凝互娱代理的国战网游。游戏通过优秀的光影特效,为玩家展示了一个西方神话与东方国战元素相结合的魔幻世界。其剧情丰富的史诗场景使得玩家们能够在快速升级的同时体验到畅快淋漓的ACT战斗系统。游戏特有的同城交友系统,让兄弟们可以一起体验铁血军旅的游戏快感的同时,一起横扫八方,征服一切。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