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4.13 - 2019.04.13

  • 礼包奖励

    体力*20 精炼符*1 洗练符*1 黑市刷新券*1 银币*10000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zhj/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使用步骤:

    1、进入游戏 

    2、等级达到18级后,开启福利大厅图标,点击游戏右上角的“福利大厅”图标-“激活码兑换”;

    3、激活码兑换界面”输入激活码“,复制粘贴您的序列号,即可领取礼包。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运营公司:37游戏

  • 游戏介绍

镇魂街

以最受期待的热血国漫《镇魂街》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众多主角在镇魂街中的冒险与羁绊为主题,在注重英雄之间的搭配和技能的策略性的基础上加入了华丽的动作元素,旨在为玩家带来畅快刺激的战斗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