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8.02.24 - 2019.02.24

  • 礼包奖励

    500绑定元宝*1 金砖(大)*2 中型经验瓶*2 玛雅卷轴*2 雷霆法师令牌*2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tlry/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对应的激活码点击领取后获得对应的礼包。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运营公司:37游戏

  • 游戏介绍

屠龙荣耀

37《屠龙荣耀》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网络自主研发,以东方玄幻风格为主要元素的角色扮演类(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了经典玩法和设置,又加入了更多超越传统且好玩的创新设计。游戏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新世代美术设计的高规格、高品质模型,动作流畅自然,画面精致生动;游戏场景以精致写实的风格,用宏大的叙事性场景呈现给玩家,营造出优异的游戏感官体验,具备极强的代入感;华丽的战技大招和简洁易操作的优良手感,给玩家带来震撼的战斗体验,打怪升级PK更加激情畅快。《屠龙荣耀》,热血重燃,一起游戏,一生兄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