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介绍

蛮荒搜神记

QQ截图20170322115447.jpg

《蛮荒搜神记》是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款基于Cry Engine3引擎研发的3D MMOARPG网游。蛮荒搜神记已经研发26个月,官方在未公布最终游戏名之前曾命名为“代号K”。游戏于2015年5月21日开启了精英首测,并将于 2016年4月15日进行第二次燃情测试[1]  。

游戏根据树下野狐知名奇幻小说《蛮荒三部曲》(《搜神记》、《蛮荒记》、《山海》)中的上古大荒世界为故事背景改编。游戏画风并未拘泥于原著题材,而是融合东西方画风,向国际化品质看齐。在玩法上,游戏十分强调动作要素,突出劈砍的力道和精确感,采用无锁定模式,技能组合无限定,玩家可乘骑载具从空中对地面发起攻击,也可进行以巨型载具和飞行载具为主的大型空战和帮派战争。在其他诸如物理引擎、载具战斗等要素上“蛮荒搜神记”也拥有大量创新内容。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