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1.10 - 2017.12.30

  • 礼包奖励

    绑钻*100 灵露*10 纹章精炼石*10

  • 兑换说明

    【适用平台】:iOS/安卓双平台通用

    【结束时间】:2017-12-30

    【使用方法】: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福利”按钮,找到礼包兑换,输入或粘贴礼包码即可。

    兑换成功后奖励将在5分钟内以邮件形式发放到您的邮箱,或者重新登录游戏即可立即领取奖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作为太极熊猫系列最新作,世界观也建立在《太极熊猫》、《太极熊猫2》的世界基础上,而双阵营的衍变将成为本作的独占内容,让游戏具备更强的对抗性!

作为一款大型MMOPRG手游,《太极熊猫3:猎龙》采用蜗牛数字为其量身研发的全新Flexi3代游戏引擎,由《九阴》、《太极熊猫》和《天堂2:血盟》等顶级大作的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从游戏画面、动作打击感、游戏玩法和游戏场景等多角度诠释了10余年来蜗牛数字对动作游戏研发的理解,也将颠覆所有玩家对传统手游的概念,和玩家一起创造一个维度更好的“猎龙”大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