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1.09 - 2018.05.09

  • 礼包奖励

    金砖(大)*4 光羽*10 封魔法神令牌*3 感谢信*1 祝福油*4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jzcq/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奖励大厅”—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对应的激活码点击领取后获得对应的礼包。

    【注意】

    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运营公司:37游戏

  • 游戏介绍

金装传奇

《金装传奇》是一款角色扮演类(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半兽人入侵传奇玛法大陆为前提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分别选择三种不同的职业,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战斗模式自由,打击感强。战士体格强健,擅长刀法剑法,是近身战斗的最佳选择。法师的魔法攻击极其强大,远程群攻,战胜敌人于三步之外。道士是BOSS们的克星,擅长控制技能,施毒、治愈、隐身、召唤都不在话下。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弱点。而在攻城战中,公会中三种职业的玩家又可以互相配合,通过团结合作获得胜利。游戏剧情跌宕起伏,场景精致、套装华丽,玩法丰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