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0.20 - 2018.04.20

  • 礼包奖励

    天神升级丹*30 1.5倍经验丹*1 1阶防御丹*10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dqy/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按钮—-打开福利大厅面板后选择“礼包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兑换礼包!

    【注意】

    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 游戏介绍

大青云

《大青云》以东方经典神话封神榜为故事背景,采用行业领先的Fancy3D引擎技术,高精极致画面, 颠覆史诗,超强剧情带入,影视级蓝光画质,无暇视觉刺激,为玩家呈现一个360°真3D奇异世界。全天候自由战斗,无锁定技能,随心所欲释放威力。变身天神、变形武器、养成法宝、神秘星图,多重趣味玩法颠覆你的想象。纣王、妲己、哪吒、雷震子、杨戬封神大将伴你左右,怒斩八方,暴力封神!同时更融入了丰富多变的玩法元素,玩家化身为封神榜中呼风唤雨的神,怒斩八方争夺霸主,暴力封神一统天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