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镇魔人

《镇魔人》是一款史诗级魔幻系列的MMORPG手游,撒旦复生,号令魔龙军团疯狂侵略神魔大陆,使世界又一次的陷入无尽的深渊,上帝将仅有的力量分别给了4位救世主,救世主降临神魔大陆,从此踏上了屠魔征程,勇士,快下载镇魔人手游,穿上装备,带领大家走出一条光明之路吧!

魔幻的镇魔人手游,怎么少得了超爽体验感的PVP战斗。玩家在竞技场可以和其他玩家实时交互PK,还可以体验千人巅峰对战,壮观的场面让人惊叹。具有一定操作基础的玩家可以尝试在最强王者活动版块夺得头魁,酷炫称号闪耀全城。此外,恶魔广场、遗迹试炼、魔龙金窟等独具特色的PVE玩法打造无与伦比的副本。攻克魔龙关卡,向世界BOSS挑战,力求为玩家带来刺激的冒险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