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10.13 - 2017.11.18

  • 礼包奖励

    幻魔晶石*2 3朵白玫瑰*3 速效治疗包*1 初级宝石礼包*1 新手经验石*1

  • 兑换说明

    有效期:

    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1月18日

    礼包使用说明:

    礼包码兑换方式: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上方【福利】按钮,进入激活码界面,输入礼包码进行奖励兑换,兑换成功后礼包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魔域手游

《魔域手游》是一款由西山居世游和网龙2017年联合发行,还原《魔域》端游自由PK、幻兽养成经典玩法的全新MMO动作手游。游戏以西方魔幻大陆为舞台,主打热血群殴,强调零门槛自由PK,极速上手,即玩即PK,还你最痛快、最直接、最纯粹的掌上热血激斗。还原经典式PK爆宝,装备、道具自由买卖,热血酣战无处不在!超大型热血战场,承载千人同屏百团激战,军团对抗众志成城,热血战役一触即发,摧城拔寨演绎血性人生。更有百种经典妖灵幻兽随心养成,合体释放酷炫技能,如虎添翼,助你远征亚特大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