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精灵与魔法

超有个性的童年偶像收集游戏《精灵与魔法》!《精灵与魔法》为了带领各位精灵使重温童年美好记忆,游戏采用像素风格还原了众多经典动漫明星,无论是人物、场景、地图、剧情都有满满的熟悉感与诚意。

游戏主打轻松休闲的收集养成玩法,游戏中包含冒险闯关、探索寻宝、精灵对战、护送掠夺等各色玩法,下载《精灵与魔法》感受每一种将带来的无限惊喜!

当像素遇上情怀、休闲遇上冒险、动漫遇上现实,将会碰撞怎样的一款创新休闲手游呢?赶紧踏上《精灵与魔法》旅途,一起去看看吧!

在Faraway,您是一位冒险家,探索充满挑战、神秘难题的古老寺庙废墟。

您踏着您父亲的脚印走下去。他是十年前在寻找独特文物时失踪的收藏家。您的旅程将带着您从沙漠和绿洲通往一个神秘的文明、古老、破碎的废墟。它们由设备和谜题构建,探视您是否值得接任他们的秘密。观察环境,收集物品、操纵装置、解决令人困惑的难题,以逃离寺庙迷宫。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