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古龙群侠传之浪子归来

古龙全系列正版授权武侠手游《古龙群侠传之浪子归来》 ——经典剧情原汁还原、多职业策略玩法斗智斗勇,真实、热血的浪子江湖! ——致敬东方文化大师,古龙系列扛鼎代表作,原汁原味还原每个人心中的古龙梦! 长剑醉,浪子归,你的江湖浪子路即刻启程!

《古龙群侠传之浪子归来》的江湖还有更刺激的闯法——闯荡古龙江湖经典场景:夜闯侯府、单挑青龙会、独战英侠谱,深入资金山,踏平楼兰魔窟,血战孔雀山庄。如果你想体验大人物的江湖史,你还能通过游历系统,亲身感受李寻欢,楚留香等人的江湖故事。

简而言之,在《古龙群侠传之浪子归来》手游中的新江湖里,你可以轻松闯,任性闯,快意闯,因为这是个全新古龙江湖,一切都等待你来亲身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