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14 - 2018.03.14

  • 礼包奖励

    大真气珠*15 大银锭*25 格挡丹*1 培元丹*1 小气血包*1 2级强化石*5

  • 兑换说明

    使用步骤:

    1、点击http://lyb.37.com/注册帐号创建角色名进入游戏后,提升个人等级至28级,此时开放系统“福利”;

    2、点击屏幕右上角图标“福利”,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选项“激活码兑换”;

    3、在输入框中输入您获得的激活码序列号;

    4、点击“领取礼包”,好礼即可到手!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 游戏介绍

琅琊榜页游

《琅琊榜》由同名小说、电视剧改编,重新再现原著场景,完美还原剧中人物!朝堂弄权,江湖争霸,儿女情长,尽在其中。全新多核战争养成玩法,比武招亲,武林盟主,红袖添香,统率千军,千里独行等众多玩法让玩家体会完全不同的游戏快感!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端引擎,稳定高速,支持数万人同服竞技。专业的团队,为玩家打造独属于战争武侠的视觉盛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