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王座争霸

震天的战鼓已经再次响起!通往王座的道路,鲜血与荣耀并存,战争与团结同在!这一次,谁能加冕为王?建设您的城寨,训练您的军队,跨上坐骑,披挂盔甲,指挥您的英雄消灭那些肮脏的敌人!总有一天,这些凡人的生命都将抵达终点,而您,将加冕世界之王!

游戏特色

【全球同服,玩的不只是内战】

王座之争,注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乱世角逐,不分区域,不分国家,只要站在这一方天空之下,那便是拥有胜者为王的的机会!《王座争霸》开启宏大的“全球同服”模式,为来自全球数亿玩家造就最直接刺激的王座征战。荆棘丛生的王座之争,不再是国内玩家的争夺内战,而是全球玩家的巅峰对决!

【两大阵营,混沌与秩序的选择】

来自远古的黑暗正腐蚀着大地,人类、兽人、精灵、黑暗四族组成了联盟和部落,为抵抗上古时期的敌人,也为自己的生存而战斗。人类与精灵组成的联盟之军是维护秩序的正义之师,而兽人与黑暗组成的部落之营是崇尚自由的混沌之流,两大阵营针锋相对,血战不止,正蓝巍峨的国王祭坛与血红狰狞的风暴祭坛,哪一个将是你招募英雄的高贵圣地?

【策略为王,瞬息之间变战局】

智者博弈,策略为王!最直观的战场大地图,拉高视角可瞭望整片大陆,拉低视角可细察每场战斗,模仿最真实的战场环境,掌握最新近的战场局势,可随时调动兵力支援或突袭对手,也可依局势改变进攻目标或撤军调离,在这里,阴谋诡计和百万兵种都将是你决胜的关键!

【个性英雄,随心发展造专属】

两大阵营,四个种族,九大英雄随心选择!他们是每个种族独一无二的存在,拥有强大的力量和统御三军的领袖实力。而每位英雄除了拥有自己的天赋技能之外,还可以通过装备系统让英雄拥有更多更强大的增益效果。士兵可以少,英雄不可缺!天赋加点,装备养成,创造个性英雄,打造属于你的最强战将!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现在你被征召加入我们的战场,给你个机会,选择部落还是联盟? 想看冰霜巨龙、牛头人、男女法师、德鲁伊同阵营出战迎敌吗,想体验2017年度魔兽风魔幻策略战争游戏吗,《王座争霸》等你来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