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08 - 2018.03.08

  • 礼包奖励

    英雄进阶丹*3 经验丹(小)*2 500绑定元宝*1 神器碎片*1

  • 兑换说明

    使用步骤:

    1.点击http://www.37.com/rxhw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奖励大厅”--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礼包兑换码后在邮件查收奖励。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 游戏介绍

热血虎卫

《热血虎卫》是一款魔幻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数十年前玛法大陆“三龙卫”消失于寻找归途的路上,面对再次日益强大的邪恶势力比奇皇族号召所有修习龙卫所遗留武技的青年人挺身而出捍卫家园,在兽人再度入侵银杏村时年轻的武者毅然投身这已经延续了千万的生存之战,而在这群青年中最强大的翘楚则被人们称为“虎卫”。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