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9.04 - 2018.03.04

  • 礼包奖励

    扫荡令*80 祝福油*20 200绑元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cqsj/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奖励大厅”—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对应的激活码点击领取后获得对应的礼包。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 游戏介绍

传奇世界页游

《传奇世界》是一款由贪玩游戏独家代理,盛大游戏唯一正版授权《传奇世界》的ARPG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宏大的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不断历练自己才能通过各种挑战,顺利击杀精英、逼退对手,获得珍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丰富多样的装备,特效绚丽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