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6 - 2018.07.31

  • 礼包奖励

    御空仙元*10 圣魂珠*10 神元核心*10 天外玄晶*10

  • 兑换说明

    有效期:2017.8.1-2018.7.31  

    【兑换方式】:在游戏内点击福利-礼包兑换,输入激活码即可进行兑换。

    同一种礼包同一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 游戏介绍

玄仙封神

玄仙封神是一款有着精美东方修真世界为背景的战斗类RPG手游,全新的技能体验加上富有震撼视觉特效的PK战斗场面,让你的修真之路不再孤单!

全新唯美畅爽PK,全新真实语音聊天、自定头像系统,100%重现神秘玄幻的东方修仙世界,革新连技割草战斗玩法,玩得就是爽,打得就是真!同城坐标配对,真实靓女入驻,全服浪漫表白,豪华婚庆游行,寻找另一伴简直太轻松!

野外偷袭打埋伏,擂台比武见真章,宗门对决争王座,跨服远征斗群雄,想这么战就怎么战!萌宠、铁骑、羽翼、时装、法宝、神器,独特造型肆意搭配,你就时仙界最耀眼的那一位!畅爽修仙,激情碰撞,自由无极限,玄仙封神下载后来与百万玩家一起御剑、渡劫、弑神诛魔吧!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