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6 - 2018.02.16

  • 礼包奖励

    高级灵气珠*10 高级银两卡*15 魔宠铃铛*2 宝石碎片*5 狂暴魔血*3 1朵玫瑰*1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1.点击http://www.37.com/ws/前往官网注册账号创建角色;

    2.登陆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利大厅”按钮—-打开福利大厅面板后选择“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兑换礼包!

    【注意】每种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激活码一天内不进行激活的激活码将进入淘号系统。

  • 游戏介绍

神鬼无双

《神鬼无双》是一款SRPG无拘束动作国战游戏.首创魔武魔卡系统,核心玩法攻城掠地带你体验称王称帝的艰辛与快感。称王拜相一统天下成就一代帝王!与鬼斗、与人斗、酣畅淋漓。自主研发高端引擎游戏,使游戏具备电影级画质的同时保证华丽流畅的战斗体验,支持万人同服竞技。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