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8.14 - 2017.08.25

  • 礼包奖励

    15级: 金券*10000、 轻效生命药水*10、 客制化灵兽*1、 经验祝福圣水*1。 25级: 凝元丹*2、 迷你皮兜*1、 生命药水*10、 经验祝福圣水*1。 35级: 金券*30000、 还魂丹*4、 绿色称谓*1、 经验祝福圣水*1。 45级: 聚血丸*4、 贴身兜袋*1、 1级琉璃石*10、 稞酒羊汤*2。 55级: 开天钱箱*1、 金券*50000、 1级红宝石*4、 影之印记*2。 65级: 龙山古卷*1、 鲜汤翅蛋*2、 特效生命药水*10。

  • 兑换说明

    第一种激活方式(页面激活):

    第1步:打开《镇魔曲》官网,点击官网左边的“兑换中心”,(http://zmq.163.com/2015/duihuan/)并输入帐号密码登录。

    第2步:在该页面中间,将已领取的序列号输入到框中,按提示完成页面激活和绑定即可。

    第3步:进入游戏,达相应等级后即可在物品栏中点击礼包领取奖励。

    第二种激活方式(游戏登录窗口激活) 可用于预约

    第1步:打开《镇魔曲》客户端;

    第2步:在角色创建界面处的左下角点击“序列号兑换”,输入序列号即可。

    注:创建的角色需要帐号首个角色

    第三种激活方式(游戏内激活)

    第1步:打开并登录《镇魔曲》内;

    第2步:游戏内第一个单人副本,在游戏左上方有个礼包的小按钮,点击按钮即可输入序列号。

    注:创建的角色需要帐号首个角色,且角色等级≤5级


  • 游戏介绍

镇魔曲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一款2.5D新游,为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体验式剧情带来探险成长体验,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体验轻松不累。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