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7.24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300蓝钻 装备强化辅助石*2 武器强化卷轴*10 武器强化辅助石*2 附魂石*5 生命石*5

  • 兑换说明

    礼包兑换方法:进入游戏,屏幕右侧:福利--礼品兑换--输入兑换码(可复制)--领取即可,领取成功即可在邮件内领取相应附件,领取失败会有对应提示。

    有效期:2017年7月20日-2017年12月31日

    兑换平台:安卓iOS通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堂2:血盟

《天堂Ⅱ:血盟》是由韩国NCSOFT正版授权、蜗牛游戏采用3D端游物理引擎Flexi精心打造的一款MMORPG移动游戏,成功还原了原端游的经典玩法和顶级游戏画面;同时《天堂Ⅱ:血盟》也加入了攻城战等特色系统,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对抗策略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呈现出极具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战争场面。《天堂Ⅱ:血盟》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端游级震撼体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