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6.14 - 2017.09.30

  • 礼包奖励

    高级铜币袋*5,次级神谕符*10,坐骑进阶丹*3,【极】七星戒指*1,宠物幻化丹*10,新手用还阳丹一级*10

  • 兑换说明

    1.进入《仙魔劫》游戏官网注册账号;

    2.注册地址:http://www.6ycom.com/register

    3.点击官网礼包中心按钮进入礼包激活页面,输入CDKey激活礼包后,礼包发送至玩家游戏中,请玩家进入游戏内屏幕右上角礼品按钮进行查收。

  • 游戏介绍

仙魔劫

极致仙侠3DMMO网游《仙魔劫》,是一个仙、魔、妖共存的神话世界,以中国古代神话为线索,展开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在那场天地仙魔的变故中,妖族顺势崛起,危害苍生,而玩家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修行者,需要寻找天魔星碎片,揭开那场旷世大战背后的隐秘原因,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同时粉碎妖族的邪恶阴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