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5.10 - 2017.06.10

  • 礼包奖励

    海角之恋男衣*7天/海角之恋女套*7天 海角之恋男裤*7天/苹果果汁*1 编织心情*7天 金券*5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领取礼包激活码后,进入游戏世界地图,点击恋舞福袋-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兑换即可。

    礼包有效期:2017年5月10日~2017年6月10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专为移动端量身定制的音乐舞蹈休闲网游,采用Unity3D核心技术。游戏中精美的场景、角色的造型以及炫酷的特效堪比PC网游。精心优化后,手机承载需求低,手机终端兼容性极佳。针对音乐舞蹈游戏中最重要的玩法,《恋舞OL》中也精心打造多种适合触屏的音乐玩法,恋舞模式、泡泡模式、经典模式等等新颖的玩法层出不穷,不仅能够让才接触游戏的新人轻松上手,而且对于舞林高手们还有高难度的挑战。《恋舞OL》强调时尚交友,针对移动端用户习惯不断打造丰富的社群体系,提供更方便的交友方式。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