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3.22 - 2018.03.24

  • 礼包奖励

    赛尔号人气之王、战神联盟精灵: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 【体验时间:2小时 】 领取后,请按提示联系QQ进行体验。

  • 兑换说明

    共30多只100级精灵:

    眩光谱尼、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魔焰猩猩、哈莫雷特、伊卡莱恩、沙罗希瓦、瑞尔斯、洛卡斯特+雷伊+盖亚+该隐+闪光波克尔+奈哲尔+卡休斯+布莱克+阿克希亚+洛拉托兹...

    注:【体验时间:2小时】最终账号内容或有略微区别,基本保持一致。

    提示:体验号请按要求操作;禁止外挂及第三方软件!且玩且珍惜,否则下次若无法体验,概不负责哦~

    点击上方开始游戏按钮直接登陆使用,更多精选小游戏推荐: http://www.h5uc.com/ 


  • 游戏介绍

赛尔号

《赛尔号》是由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中国儿童科幻的社区养成类网页游戏,其续作是《约瑟传说》(即《赛尔号2》)。

该作品以探险、精灵养成为主题,述说赛尔们在为人类寻找能源时,与各种精灵之间发生的曲折离奇的故事。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