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率土之滨

网易战略大手游《率土之滨》开国吞天下!

网易军政战略大手游《率土之滨》邀吾王开国吞天下!《率土之滨》是前所未有的多人地缘战略手游(MMOSLG)。

核心目标:发展军政,强大国家。世界领土资源有限,吾王将与其他玩家展开激烈争夺。大争之世战火弥漫,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盟友,势力不断扩充。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世界发展是三国演绎、七雄对决,还是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游戏内不设置VIP等级。

【三国大世界:二百万格大世界,无界大地图,万城大混战】

200万格大世界,千国万城逐鹿中原。战争元素全面拟真,玩家间交互对决实时同步。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世界进程由您主宰!

【名将大统帅:数百三国名将,自由建军,多维深度养成】

数百名将、150个战法多样组合;武将阵营、团队称号相辅相成;武将谋士、部队兵种相生相克。没有最强的军队,只有谋高一筹的统帅!

【军政大战略:军政大略决胜千里;谋国者,何须陷阵冲锋?】

大世界领土资源有限,发展之路山河染血!内修军政科技,外定地缘战略,征服真人对手!谋国者,何须陷阵冲锋!

【野心大联盟:合纵连横,远交近攻;攻城掠地,真人对抗】

盟友间互通军机、组建联军,大肆扩张吞噬天下!声东击西、围魏救赵、暗度陈仓等等,古今战法率性演绎!真实玩家斗志斗勇,智商情商双重炼狱。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