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9.30 - 2016.10.30

  • 礼包奖励

    (钢材卡*5000)*1 (金币卡*5000)*1 (5分钟加速券)*10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游戏->活动嘉年华(或设置)->兑换代金券 (同类兑换码每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 

    有效时间:2016-09-30~2016-10-30

    适用平台:安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小小部队:联盟

小小部队重返战场,投入迄今《小小部队:联盟》中规模最大的战争。

这款应用提供应用内购买。你可以使用你的设备设置限制应用内购买。

联合起来,消灭敌人!与其他玩家组成团队,建立强大的联盟,在每周战争中与全球各地的玩家争锋相对,赢得最高奖励。

建立并巩固你的基地,率领部队展开宏大的实时作战。在战场上策划和实施猛攻时,触控功能可赋予你对步兵、车辆和空军的全面指挥。

在清除其他玩家或可怕的无赖将军 Wolf 建立的基地时,可以解锁、升级和调遣一切力量,包括精锐部队、武装直升机、炮火打击以及核导弹。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