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10.09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10w 修炼丹*10 六爻石*2 日钻*1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进入界面后,点击主界面“福利”, 然后点击“其他奖励” ,在“其他奖励”中会有“礼包激活”选项,输入激活码即可领取。

    使用期限:2016年9月29日至2016年12月31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天下手游

《天下》同名手游,由《天下3》原班人马及国内外游戏研发精英共同打造。是一款次世代3D MMORPG手游,采用了网易自主研发次世代手游引擎Messiah(大量专利认证),实现超越市场水准的次世代画面表现,大量使用PBR、法线贴图、GPU粒子、实时光照等先进次世代技术,无缝世界大地图,畅爽轻功任遨游,力求还原给玩家一个真实交互的大荒天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感受到突破性的人与环境的真实互动,一花一叶俯手可拾,春水柔波光影纷繁。同时,《天下》手游的玩法在与端游一脉相传的基础之上,又加入了大胆的突破创新,将会给喜爱“天下”的玩家们带去和端游同样精彩的体验,也会让更多的玩家体会到“天下”的精髓。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