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7.08 - 2016.08.07

  • 礼包奖励

    橙色装备箱子-1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法:

    1、主城左上角,点击<福利>进入后,切换至最后<礼品码>分页,输入后回到主城页面<领奖中心>中领取物品即可。

    2、每个CDK只可使用一次,每个UID只能使用一次该类礼包;

    兑换有效期:2016/7/7 至 2016/8/7

    适用平台:全平台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是由日本Gree研发,中国手游娱乐集团(CMGE)代理发行的一款火影忍者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在制作中采用火影忍者动漫的世界观与角色设定,在构图设计、游戏功能设定、数值与特效上也沿用原版漫画中的内容,包含数百张人物卡牌设计、经典的场景展示以及超必杀技能等,力求打造一款原汁原味的“正版火影卡牌手游”。

游戏拥有超强的社交性与带入感,玩家可以轻松上手,并通过与其他玩家的合作、对战切磋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艺,完美融入到脑海中的火影世界。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