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5.06 - 2016.06.30

  • 礼包奖励

    水晶×300 选择器:英雄碎片×30 选择器:北欧符石×30 金币×30,000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进入游戏→设定→信息→点击优惠券→选择应用宝→输入兑换码→领取

    注意:此礼包仅用于腾讯应用宝、官网和18183专区/资料库上的游戏包

    礼包有效期:2016-05-04至2016-06-3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漫威:未来之战

复仇者……蜘蛛侠……银河护卫队!你可以将四面八方的漫威超级英雄们聚集在一起,一同加入这决定性的命运大战——Marvel Future Fight! 

神盾局局长尼克·福瑞从未来发送了命令:多元宇宙的多个次元空间正在相继塌陷——人类的命运就掌握在你手中!吹响战斗集结号,召集最强大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组织你的队伍,不惜一切的代价保卫宇宙! 组织你的队伍!

- 从浩克、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等复仇者以及蜘蛛侠、夜魔侠等其他著名的漫威英雄中挑选你的战队成员!升级你的武器和掌握你的技能,充分利用具有深度的 RPG 升级系统来强化你队伍的装备。 生动的情节! - 探索漫威宇宙,原创的故事情节由著名作家彼特·大卫亲自操刀完成! 精彩的3对3战斗!

- 在3对3战斗中与其他玩家对战,挑战自己的勇气!从四种不同的英雄类型——战斗型、爆炸型、速度型和全能型中挑选你的英雄对战敌人,看看鹿死谁手、花落谁家。 单人游戏战役 - 利用逼真的单人 RPG 战役游戏,在关卡型对战中发动反抗超级反派的大战来解锁专享内容、新服装和奖赏! 团队奖励

- 与经典的漫威角色组队来获取特殊强化和奖励! 召唤盟友 - 需要点帮助来打下下一个超级反派对战?通过盟友系统来召唤你的朋友获得支援,从而获得团队胜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