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8.19 - 2017.06.20

  • 礼包奖励

    金币18888 淬炼魔尘*20 2级攻击宝石*1

  • 兑换说明

    兑换方式:http://ib.qq.com/act/agile/48491/index.html

    请登陆上述网站,使用游戏内帐号登录手机QQ或微信,用手机扫描对应二维码。打开兑换页面后输入礼包卡密码,点击确认再返回游戏内领取。

    注意事项:

    1.兑换前请确认已创建游戏角色;

    2.进入兑换中心后,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兑换成功后进入游戏查收礼包;

    3.微信玩家只能通过微信专属领奖页面兑换,手机QQ玩家只能通过QQ专属领奖页面兑换;

    礼包有效期:2016年6月20日到2017年6月20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无尽之剑命运

《无尽之剑:命运》是一款科幻题材的ARPG手游。画面效果震撼,次世代强劲画面,战斗体验更加直接,内容丰富多彩。在场景中,增加了许多细腻的特效。雨水打到铠甲上的波纹、昏暗的城堡灯光,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战斗的时候,剑挥出后击打在敌人身上的特效,让人热血沸腾,感觉非常爽快。游戏中人物的动作,都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所以显得非常真实。加上知名演员的英语配音,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