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7.02.23 - 2017.03.02

  • 礼包奖励

    金币300 契约符x3 将军经验x3000 木材x50000 食物x50000 银币x500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登录游戏,主界面右侧侧边栏点击【设置】图标,在设置界面点击【兑换码】切页,输入礼包码点击【确认】即可。

    注:本次礼包无等级限制,可随时使用

    兑换有效期:至2017/3/2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权力之歌

 《权力之歌》(Rise & Rule)是由北京火翼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盖娅互娱代理发行的一款手机策略游戏,也是全球首款将大地图策略战斗实时化的手游产品。
《权力之歌》以一个大陆上四个对立国家之间的纷争,以及魔灵入侵试图唤醒远古巨龙的故事为背景,玩家会选择加入其中一个国家,培养得力的将军,带领士兵与自己的盟友一起征服整个大陆。游戏包含城池建设,将军培养,士兵训练,与其他玩家争夺资源,掠夺其他玩家,加入联盟参与联盟间互动等等玩法。游戏中的所有战斗均为实时进行的,并且拥有史诗般震撼的战斗场面。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