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部落战歌

精品新派魔幻动作手游《部落战歌》震撼上线!Q版百变英雄形象;自由换装帅爆眼球;大量BOSS想战就战;拉风宠物可萌可猛;独特坐骑驰骋战场;休闲玩法轻松惬意,这里不单是游戏,更是您一定要来驰骋的魔幻世界! 

【自由换装 随心而变】 大大的衣橱,让您的世界色彩缤纷 主角会随着进阶提升而变的更加强力,上千种变化组合让您的角色帅到爆。

【绝世宠物 可萌可猛】 喂养她,照顾她,看着她长大 可攻可受,可萌可猛,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可以把她带回家!

【考古奇遇 轻松休闲】 考古是一种修行,轻松是一种心境 这里充满了新奇和未知,让你在一成不变的体验中收获意外的惊喜。

【霸气坐骑 纵横驰骋】 马上征战,万人敬仰! 你所拥有的,不仅是造型华丽、大幅增加移动速度的坐骑,更是与你并肩作战的伙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