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3.04 - 2016.12.31

  • 礼包奖励

    天神护佑 道具套餐卡 炼魂丹 超级藏宝图 金蝉脱壳 八卦神符 天空石 天道神符 符文宝石(3阶,随机发放) 心法宝典*3 超级天书 蓝宝石*5 袖珍黑水晶 140级随机首饰首饰2件限时7天 随机娃娃绝技 任务卷轴试道大会 任务卷轴门派比武 功能卷轴神行千里 功能卷轴遥领天机

  • 兑换说明

    端游礼包内容和使用方法:http://bbs.18183.com/thread-9897926-1-1.html

    问道手游礼包领取:http://ka.18183.com/list_game_2463.shtml

    问道手游论坛:http://bbs.18183.com/forum-wdsyb-1.html

    注:本卡只能用于激活2016年1月1日开启的双线新服“2016”以及以后开启的问道新服 

    本新手卡只能每个帐号领取一次,且激活相应服务器30天之内的帐号可以领取,超过注册30天之外的玩家将无法激活此卡

    同一服务器内,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张卡

    本卡过期时间为2016-12-31-23:59:59

  • 游戏介绍

问道

首款纯修真2D回合网游 打造百万回合制游戏经典传奇。

贴切剧情背景,诙谐幽默的游戏风格,轻松修真,快乐证道。

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广博仙侠修真文化,完美融合再现上古洪荒。

单服同时三万人在线,万人营造的生活圈让你尽情演绎自己的爱恨情仇。

降妖伏魔,除暴安良,上万种任务让你眼花缭乱,行侠仗义更助你早日修成正果。

寻仙渡邪指日飞天,多人坐骑遨游天地,全民飞仙阵惊天下,龙宫献艺PK豪情!

全新元灵酷炫迎新,引灵幡新技能再起风云。封神情缘上古开荒,中州争霸征战百城。

宠物顿悟再显神通,娃娃进阶天降神石再续八仙,海量修真玩法引你畅游中州!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