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KO三国

《KO三国》,划时代推塔混战大乱斗手游,引领即时战略烧脑浪潮!

全新1V1V1大乱斗,战术称王,逆袭土豪!经典塔防元素搭配英雄培养,全新模式刷新手游感受,滑动手指,轻松调兵遣将;《KO三国》,推塔混战大乱斗,等你来战!

十余种新颖玩法,涵盖校园争霸、挑战BOSS、丧尸围城、竞技PVP等多样刺激。快来《KO三国》体验吧!

【血脉偾张的校园三国!】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黄巾当道,妖术乱天!三国豪杰卷入时空乱流,与古惑仔主角一起称霸学园!再现群雄逐鹿,重展豪侠风情!现代元素杂糅,萌趣逗乐无厘头!更多精彩,就在《KO三国》!

【新颖有趣的核心玩法】

新时代策略对战手游,打造指尖微电竞!玩家在游戏中拥有自己地盘,拖拽操控各种小弟,占领敌方据点,并且指派英雄入驻!这块地盘由我承包!领地争夺斗智斗勇,搭配阵容进退有道!新颖有趣的即时对战,快来混战大乱斗吧!

【史上最强PVP,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全新1V1V1多人乱斗推塔战,最高支持八人同屏竞技!战斗地图花样百出,游戏模式创新多多!究竟是策略至上,还是操作称王,只等你来证明!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