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3.04 - 2016.06.19

  • 礼包奖励

    二测激活码*1 二测激活专属礼包

  • 兑换说明

    【说明】关于激活方式:所有激活码均可选择以下2种方式其一激活。推荐通过“微信/官网激活”可以在开测后免输激活码,并可获得“二测激活专属礼包”一个。

    方式一:微信/官网激活(推荐)

    (1)前往“网易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微信号:qnyhshouyou)或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duobao/jihuo.html)激活。

    (2)激活成功后,开测时可在游戏内获得“二测激活专属礼包”一个。请于游戏邮箱内查收。 

    (3)使用该种方式激活的用户,开测登录游戏将无需激活码,直接使用激活的通行证登录游戏即可。

    (4)微信/官网激活方式关闭时间:3月8日23:59。此前未激活的用户,可在下载游戏后,于游戏客户端内激活。

    方式二:客户端激活

    1.下载游戏客户端后,使用激活码于游戏客户端内激活游戏。(已通过“微信/官网激活”的激活码除外)

    2.本激活码仅限本次测试有效。

    3.激活码有效期为:2016年2月22日至3月26日。“微信/官网激活”截止时间3月8日24点。“客户端激活”截止时间3月26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手游是网易雷火工作室出品的即时制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的剧本以《聊斋志异》中《聂小倩》的故事为蓝本改编,明末时期,生灵涂炭,三界之乱,因盘古元神而起。只有再度寻回并封印元神珠,方可平息这一切风波。玩家需要在与姥姥、黑风魔王等的斗争中帮助宁采臣解救小倩并封印盘古元神,拯救苍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