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2.08 - 2016.03.30

  • 礼包奖励

    玄石*88 铜币*80000 普通装扮兑换券*1 行动力符*1 2阶稀有装备兑换神石*3 铸匠血魄*50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说明

    1、角色4级时,开启领奖功能;(注:AppStore安装并使用游戏的玩家,礼包需要在11级之后才可兑换)

    2、点击领奖按钮,点击界面最下方的CDKey兑换;

    3、正确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按钮获得相应的礼包;

    使用日期:截止于2016年3月30日之前均可使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神墓OL

《神墓OL》是由欢瑞世纪研发,定位于上古实时动作奠基之作的3D格斗手游,国内首款真实时同步PK大作。游戏由起点大神级作家辰东成名小说《神墓》正版授权,基于Unity3D搭载自主研发引擎开发制作,秉承以“次世代动作奠基之作”的大作理念,力求通过3D全息深度还原神墓白金IP魅力,只为打造一个“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的至高境界。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与原著中人物一同经历冒险,还能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传奇。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