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嗜血攻沙

【经典重铸】

横扫寰宇秉生死、怒斩乾坤破群雄的战士,让你踏在敌人的尸首上向天下怒吼:“还有谁?能与我一战!”;“焚天铸精魄,执杖除魔撼万神!”的法师,让你随意收割敌酋;“纵陷十面敌,一念定乾坤!”的道士,允你玩弄敌人于股掌之间。

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职业!热血技能一触即发,无双PK万人同战!

【专利操作】

摆脱传统束缚、突破手机局限!摇杆、指控,两大操作系统。随心所欲的专利锁定操作,助你尽享便捷操作,斩断一切操作局限!

【情怀画风】

魔幻怀旧的游戏画面,似曾相识的战斗场景!全新的大陆等待着征服她的王者!

【丰富玩法】

十年经典,万人同屏!混沌战场、烤火福利大boss、降妖除魔、BOSS挑战、屠魔战场、武林争霸、皇城争霸......无忧畅享更多精彩玩法,实现你的权倾天下!

【精彩活动】

趣味横生的节日专属活动、丰富的日常活动、以及为你私人定制的新服狂欢活动!超多壕礼无偿享,丰富奖励拿到你手软!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