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1.25 - 2016.04.28

  • 礼包奖励

    蓝钻*500 金币*200000 青精矿石*20 初级天武书*10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步骤:

    首先,在游戏登陆界面点击“注册账号”

    然后,在激活码栏,填写我们发送给您的游戏激活码

    在游戏中,点击对话码功能按钮

    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您的礼包兑换码。待提示兑换成功之后,礼品会自动放入您的背包。(注意:请手动输入兑换码,不可复制粘贴)

    有效期:2016年1月26日-2016年2月28日

    适用平台:安卓和iOS通用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三剑豪2

《三剑豪2》是三剑豪品牌续作,600页原创剧情设定,构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武林,这里有100位原创侠客,1000种技能搭配,充满悬疑的主线故事,有失传已久的盖世神功。

在这个纯粹的武侠世界,开放的江湖设定,武功高强就是秩序,仁义道德只是约束,让你能够体验仗剑江湖的洒脱,报仇杀敌的爽快。

强大的交互系统,让你在行走江湖过程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解谜神秘的真相,一流的打击感,考究的场景建筑,出色的背景音效等让你更加有代入感的体会人在江湖四个字。

武侠,是成人的童话,《三剑豪2》只为武侠热爱者,重拾失去已久的武侠梦。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